重要公告
您当前位置是:
转发图书馆《关于WRDS 平台账号注册事宜》
关于WRDS 平台账号注册事宜

1、申请账号者的条件: 申请人须拥有以ruc.edu.cn为域名的个人电子邮箱。

2、登录http://wrds-web.wharton.upenn.edu/wrds/,在Register中填写并提交注册信息。填写注意事项:
(1)机构名(Institution)中选择“Renmin University of China”
(2)账户类型(Account Type)主要有:
  1. Faculty 教师(注:无特定使用期限)
  2. Staff(IT/Librarian) IT人员或图书馆员(注:无特定使用期限)
  3. Ph.D博士生(注:在读期间使用,毕业离校时终止)
  4. Masters Student 硕士生(注:在读期间使用,毕业离校时终止)
  5. Research Assistant(supervised students only) 研究助理(注:在校期间使用,离职时终止)
(3)用英文填写本人的名(First Name)和姓(Last Name);
(4)个人Email地址的填写:申请人请填写以ruc.edu.cn为域名的个人电子邮箱。
(5)Department (optional):页面上注明为选填,但为了识别我校用户身份,请大家务必用英文填写本人所在学院及一卡通号码,否则无法通过审核。填写格式如:School ofEconomics,2012******。
3、管理员审核通过后,申请人将会在个人邮箱中收到系统回复的邮件(包含账号密码设置链接)。设置密码后,即可登录WRDS平台。

图书馆采编部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院友之家 Copyright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