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公告
您当前位置是:
中国人民大学“当代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高级研修班会议通知
中国人民大学“当代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高级研修班会议通知

在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八次集体学习时,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学习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更好指导我国经济发展实践。刚刚结束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强调,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的重大原则


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对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的学习、研究和运用,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将于2016年1月10日-16日举办“当代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高级研修班。


此次研修班将邀请卫兴华、顾海良、洪银兴、逄锦聚、林岗、张宇等著名学者授课。授课主要内容包括: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基本特点、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方法论、市场经济理论、货币金融理论、生产过程理论、积累与增长理论、资本循环周转再生产理论、价值分配理论、经济危机理论、帝国主义理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中国改革与发展的政治经济学分析。


欢迎各单位集体组织或者个人报名参加,报名截止时间为12月31日下午5点。研修期间将召开学习研讨会,举办单位将向报刊和学术期刊推荐学员提交的研修学习报告。



报到时间:

2016年1月9日(8:30—18:00),报到期间,学校不安排接站,请学员自行到校


报到地点:

中国人民大学明德主楼728会议室


地铁路线:

苏州街站(十号线)C口出,往南200米到达中国人民大学西门,进入西门,左侧为明德主楼,请从A1口进入。


报名联系方式:

王魏娟:010-62516505

张晓芬:010-82500271

报名回执填好后可直接发至:ruc_wang@126.com


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

0一五年十二月十日



注明:

由于此次“当代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高级研修班学习,学员食宿自理,为方便学员住宿,我方可协助联络中国人民大学汇贤宾馆。由于宾馆房间有限,请需要协助安排住宿学员于1225日之前电话联系确认。

联系人:王魏娟

联系电话:010-62516505


汇贤宾馆校内学习人员住宿收费标准如下:

房间规格

收费标准

备注

单间A

258

含早

单间B

328

含早

标间

408

含早



汇贤宾馆校内学习人员住宿收费标准如下:

房间规格

收费标准

备注

单间A

258

含早

单间B

328

含早

标间

408

含早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院友之家 Copyright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