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公告
您当前位置是:
鹿特丹伊拉斯谟大学硕博项目宣讲会
鹿特丹伊拉斯谟大学硕博项目宣讲会
Annemarieke Roest:Coordinator Internationalization and Education Marketing


时间:10月20日14:00
地点:明德主楼734会议室

     鹿特丹伊拉斯谟大学(荷兰语:Erasmus Universiteit Rotterdam,英语:Erasmus University Rotterdam,简称为EUR),位于荷兰王国第二大城市、欧洲第一大港口城市鹿特丹,是享誉世界的著名公立大学。鹿特丹伊拉斯谟大学是由荷兰经济学 院和鹿特丹医学院等合并组建而成的高校,也是该国惟一一所以荷兰中世纪著名的人文主义思想家德西德里乌斯·伊拉斯谟名字命名的大学。

     鹿特丹大学在世界大学各类排行榜上一直名列前茅。2007年,鹿特丹大学被《金融时报》(Financial Times)评为欧洲前十的顶尖大学。2014年,鹿特丹大学被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综合排名列为欧洲第20位,世界第73位,其中社会科学为世界第 47位。

     鹿特丹大学设有鹿特丹管理学院 、伊拉斯姆斯经济学院、伊拉斯姆斯法学院、医学与健康科学学院、社会科学学院、国际社会科学研究所等院所。管理学院、经济学院和医学院在荷兰处于第一的位置。


Free Admission.
Contact: mileylv@163.com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院友之家 Copyright 2014